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环海骑行之旅!哈罗单车入驻恒大海上威尼斯

http://www.cnair.com 2017-05-27 23:15: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恒大海上威尼斯骑哈罗单车,您将沿途游览万国风情园林景色,海景园景均触手可达。5月27日,Hellobike哈罗单车正式入驻恒大海上威尼斯,增设Hellobike哈罗单车中英文停车点。海内外游客可以随时体验海天一色的美景,感受低碳出行魅力。

  当天,恒大海上威尼斯和Hellobike哈罗单车举办“527我爱骑单车”免费骑行活动,一同前往恒大海上威尼斯的双色海大坝,一览独特的双色海景观。骑行路线是从南大坝出发,环双色海大坝一圈,全程共13公里。

  恒大海上威尼斯位于圆陀角风景区,长江、东海、黄海三水交汇地,与上海隔江相望。其项目斥巨资打造7.23平方公里的蔚蓝海域,可以随时将世界园博会尽收眼底,是全国独一无二的海滨温泉宜居城。是一个国际级滨海生活旅游综合体。

  Hellobike哈罗单车在恒大海上威尼斯停车点的设立,中英文使用指南让海内外游客文明行车规范停车。双方倡导单车绿色环保出行,让旅行更环保便捷。

  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总经理戈雷说,这座吸引了无数游客驻足欣赏的旅行 目的地,Hellobike哈罗单车入驻不仅为恒大海上威尼斯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也将为众多游客的旅程增添更多快乐。在美丽的碧海银沙海滩,您可环海骑行一览无敌海景,穿越双色海,追忆似水年华。双方合作将共享单车引进景区,发挥企业社会责任,为游客提供贴心服务和便捷出行。

  Hellobike哈罗单车市场总监刘涛称,哈罗单车已开通宁波、厦门、杭州、武汉、南京、福州、天津等20多座城市,恒大海上威尼斯是哈罗单车进入的第一个景区,将为游客带来骑单车游海景的全新体验 ,为景区增添时尚元素,为游客打造更健康的慢行交通系统。让每个游客都可以文明便捷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