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哈罗单车携手南京陌上花渡,骑共享单车,送温暖!

http://www.cnair.com 2017-12-26 14:0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24日下午,哈罗单车携手南京陌上花渡景区共同举办“暖冬惠”活动,旨在为陌上花渡景区的游客送去温暖的冬日福利,同时,在平安夜举办此次活动也有希望所有哈罗单车的用户都能够平安地度过未来每一天的寓意。

  当天,在现场使用哈罗单车的用户都可以凭借订单号进行抽奖获得礼品。不仅如此,也有游客通过在微信微博转发当天哈罗单车景区活动推文,或在现场参与互动小游戏来获得抽奖的机会。

  活动吸引了大批前来景区游玩的游客参与互动。在活动进行的同时,现场还举办了一场广场舞比赛引人注目,活动氛围热情高涨。

  南京陌上花渡景区以农为本,跳出“农游”做“文游”,打造全新休闲农业综合体。而哈罗单车的加入既符合其“休闲农业”的定位,又遵循了其可持续发展,实现资源再利用,打造绿色低碳生态农业休闲综合体的理念,可见两者的结合并不是偶然。

  事实上,哈罗单车早已于今年9月份正式入驻陌上花渡景区,目前在景区内共投放近百辆景区单车,单车类型包括单人车、双人车,未来还将计划在景区投放三人车、四人车、儿童车等各类车种来满足不同类型不同需求的人群。

  据悉,哈罗单车已经进入150多个城市,注册用户达8800万,日订单超1000万,同时还进入了140多个景区,“共享+旅游”的新形式使得哈罗单车受到大量景区邀请入驻,而哈罗单车也会定期在景区内举办各类活动来制造声量。

  据哈罗单车景区负责人介绍,哈罗单车入驻景区后广受游客欢迎,自带流量的“共享单车”也为景区招徕了更多的游客,双方优势互补,才能实现共同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