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摩拜单车助力3.15公益骑行 云南省工商局长试骑点赞

http://www.cnair.com 2017-03-16 14:29: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15日,由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昆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西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云南省消费者协会、昆明市消费者协会、西山区消费者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云南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隆重举行。摩拜单车作为本次公益骑行活动指定的唯一共享单车品牌参与活动,并为诚信文明加油助力。

  启动仪式上,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云南省消费者协会常务副会长张荣明局长围绕“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做了主题致辞。随后,云南省消费者协会、昆明市消费者协会、西山区消费者协会联合向云南共享单车行业、企业和消费者发出“绿色出行,为文明加油”的倡议,近百名消费者参与公益骑行。

  活动现场,张荣明局长还饶有兴趣的试骑了摩拜单车,并听取了摩拜单车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在详细了解了摩拜单车的产品优势和在昆明的发展情况后,他对摩拜单车在科技创新、智能化运用以及在城市精细化运营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寄望摩拜单车继续努力,为市民出行和文明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摩拜单车自今年1月进驻昆明以来,凭借其自身科学、安全的产品设计、特有的GPS智能锁技术及高效便捷的使用方式,深受昆明市民的喜爱。秉持“让自行车回归城市”的理念,摩拜单车还将积极推进与当地政府、企业的紧密合作,共同维护共享单车行业诚信文明秩序,为城市和市民创造更多美好和便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