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6年9月将在博鳌举行首届博鳌自驾游产业高峰论坛

http://www.cnair.com 2016-05-23 14:18:05 来源:网络

发布会现场
 

  海南省自驾游协会消息:5月19日上午10时,在这三江汇流的博鳌,风光旖旎的琼海,举行“2016首届博鳌自驾游产业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博鳌自驾游产业高峰论坛”是在国家旅游局的倡导下,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旅居车委员会、海南中远博鳌有限公司、海南省自驾游协会主办;在中国自驾游产业联合会、中国旅行社协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中国车会联盟以及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商务厅、琼海市人民政府的支持下,由各省市自驾游协会共同发起的,推动自驾游产业发展的高端互动平台,是一个非政府、非营利性、定期、定址的国内组织。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有来自海南省旅游委领导陈铁军副主任,琼海市人民政府孟维华副市长,还有全国各地旅游行业的精英,自驾游界的翘楚,新闻媒体界的记者100余人。


博鳌自驾游产业高峰论坛组委会副理事长周成烽在会上发言

  博鳌自驾游产业高峰论坛,旨在为各级政府提供一个自驾游产业政策的交流平台,以引领和推动自驾游产业的健康发展;为自驾游产业搭建一个战略交流和合作的互动平台,以提升相关的制造业和服务业的生产力;团结全社会的力量把自驾游产业提升成为旅游业中的主要板块,为国民经济的发展提供强劲的新动力。

  “2016首届博鳌自驾游产业高峰论坛”将于2016年9月28日至30日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论坛年会主题为“自驾游:产业新模式,市场新动力”。届时来自国家级行业协会领导,20多个省市(自治区)旅游委负责人,行业意见领袖,各国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会长,国内20多个省级自驾游协会的会长、秘书长以及全国300多家自驾俱乐部,旅游网站负责人,行业采购商,百家旅行社,百家景区等近2000人汇聚博鳌,洽谈交易,努力构建自驾游产业的完善服务体系。

  同时,论坛提出四大愿景:

  1.创立首个“中国自驾游产业文化研究院”,以“聚合精英,精益求精,专业智库,业界智囊”为宗旨,定位为中国自驾旅游领域研究的国家级学术型智库,成为中国顶级的自驾游产业发声平台,为国家提供决策性和导向性的建议。

  2.建设中国首个自驾游产业博物馆,展现自驾游产业发展的百年轨迹。

  3.建设一个标杆式的汽车露营地,探索全国自驾车房车露营地联网布局的新模式。

  4.年会定期定址举行,成为全国自驾游产业的风向标,引领中国自驾游产业的新风尚,并逐步引起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的广泛关注,成为世界级的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