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悟空租车荣获2017博鳌企业论坛“中国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

http://www.cnair.com 2017-10-13 14:23: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由中国商报社、《企业观察报》社和《中国国际财经》杂志联合主办的“2017博鳌企业论坛”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悟空租车荣获“中国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同时悟空租车联合创始人兼CEO胡显河被评为“中国互联网行业十佳影响力人物”,双重大奖让悟空租车在大会上备受瞩目。

  接连大奖,实力崛起

  作为互联网领军品牌,悟空租车以轻资产和重运营的模式快速崛起,备受青睐。一方面悟空租车通过整合全国上万家中小租车公司,引领租车行业更高效地发展;另一方面,悟空租车向全国广大用户提供极致便捷的服务,目前已经覆盖全国200+城市、2000+网点,20000+车型,全国品牌形象店覆盖达100多个,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三亚、威海、厦门、青岛等重点一二三线城市。作为一个仅成立3年的品牌,悟空租车的车队和网点规模已位于行业前列,用3年的时间赶超了同行用10年积累的成绩,并把移动互联网技术运用到每一个环节,真正树立了互联网租车的标杆。也正因为此,悟空租车凭借深厚的行业影响力被授予“中国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殊荣,悟空租车联合创始人兼CEO胡显河也凭借独特的战略眼光和行业影响力被评为“中国互联网行业十佳影响力人物”。

  做后共享时代汽车租赁先锋

  众所周知,出行作为刚需行业,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根据中国公安部交管局数据,截至2016年底,中国私家车保有量为1.46亿辆,但机动车驾照持有人数高达3.6亿人,有本无车人群超过2亿。这个数据未来还将大幅增加,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测,十年后中国驾照持有人会达到10亿人,而中国眼下的道路和相关基础设施对汽车保有的最大容量仅为3亿辆,有本无车一族将达到7亿,中国的汽车供需矛盾异常突出。悟空租车CEO胡显河也判断表示中国汽车租赁市场至少还有20年的黄金发展时期。正是看到了这一巨大市场前景,同时买车既麻烦又不经济环保,还不便捷,因此,未来一定有专业平台来提供出行解决方案,用户随时想用车车就在身边。悟空租车正式向这样的大出行平台迈进,致力于实现随时随地十分钟取还车的目标,让租车就像开着自家车一样便捷。

  悟空租车CEO胡显河在江西上饶举办的2017年汽车四化大会及多种公开场合表示目前汽车租赁行业进入了后共享时代。以网约车为例,早期是私家车,今天都是专业车辆、专业司机,全天候当生意去做。整个行业正在从资源闲置时拿出来,逐渐转向专业租赁方向。分享和租赁的区别是使用权没有完全分离,而租赁是完全分离的。他认为,共享经济最好的模式不是资源闲置时的分享,而是有专业品质保障的租赁。这也进一步验证了共享全国上万家中小租车公司向广大用户提供便捷租车服务的正确路径和广阔前景。

  博鳌再出发,双品牌驱动新发展

  每一次荣誉的背后,是社会各界对悟空的信任与支持。秉承着这一份份的认同感,悟空不止于当下,致力于向更高阶的方向出发,让出行行业更美好。如今,在悟空租车稳健向前迈进的同时,悟空租车旗下品牌“悟空自驾游”也在云南如火如荼地开展,向广大云南游的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一站式的高品质自驾游服务。面向未来,悟空将通过悟空租车平台,打通汽车价值链,通过悟空自驾游平台,打通旅游价值链,双品牌互为支撑,协同发展,实现“租车+旅游”更大范围的产业链融合。让我们一起期待悟空完美的商业演绎,成为经典,惠及所有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