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对驻场单位

http://www.cnair.com 2021-04-16 16:3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李金翼)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机场集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升辖区单位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和防范意识,提升处理突发火灾事件能力。4月10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对辖区顺丰物流公司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顺丰物流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教员首先从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火灾预防、火灾初期扑救、火灾现场自救及疏散逃生、典型火灾案例解析等方面进行授课,通过触目惊心的图片、视频,一个个真实而又发人深省的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广大顺丰职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教育顺丰职工在单位要严格按照规章操作,做好防火措施,定期检查消防设施,积极主动做好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培训教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日常工作中所要注意防范的致灾因素和发生火灾后的自救逃生技能,并与大家进行现场问答互动。

  在现场演练环节,培训教员就如何扑灭火灾以及灭火器使用方法等进行了示范操作,在场顺丰职工依次按照操作流程,有序地使用灭火器扑灭明火,进一步提升操作能力。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现场演练,进一步增强了顺丰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必备的消防知识和技能,提高了防范火灾、自救互救的能力,为今后应对和处置突发险情提供了有力的理论和实践支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