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多措并举助力首届消博会成功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21-04-16 11:22: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1年4月16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周炜 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汇聚五湖四海,搭建便捷通途,距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举办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正全力以赴,做好消博会期间航空出行服务保障准备工作。

  海南航空通过增开航线、加密航班、加大运力投放、创新产品服务等举措,为消博会的举办提供全方位的出行服务保障。海南航空现拥有海南进出港航线80余条,每周执行航班1400余班,通达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等50余个国内大中城市,将极大地满足消博会期间参展客商和观众的出行需求。4月起,海南航空通过新开及延续新开海口-天津-长春、海口-武汉-哈尔滨、海口-邵阳-西安、海口-柳州-西安等20余条国内航线,加频海口-广州、上海、成都、昆明、西安,三亚-广州、重庆、成都等10余条热门航线,进一步优化了海南地区的航线网络。

  首届消博会将于5月7日至10日在海口举办,据了解,本届消博会将吸引超10000名专业采购商和各省专业客商参加,观众预计超过20万人。海南航空针对消博会参展人士特别推出行李优惠产品,凭消博会参会凭证可有机会免费获得额外10公斤托运行李额。海航金鹏会员在2021年5月7日至5月11日搭乘海口、三亚、博鳌始发由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实际承运的指定舱位国内航班,在办理行李托运时主动告知值机员参会事宜并出具消博会参会凭证,可以享受在原有免费托运行李额基础上,再增加10公斤免费托运行李额。此外,海南航空还推出“机票+免税”产品,凡购买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海南进出港国内自营航班机票的旅客,均可免费获得三亚国际免税城200元无门槛代金券及3000元满减代金券。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将有望将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作为海南成长起来的的航空运输企业,海南航空将充分发挥航空资源优势,积极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以世界五星航空服务品质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的航空出行服务体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