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清除高杆灯上的“违章建筑”

http://www.cnair.com 2021-04-16 11:15: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罗燕)春暖花开,鸟类进入了繁殖季节,鸟害现象频繁,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组织人员对机场飞行区高杆灯上的鸟窝进行集中清理。

  近日,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巡视人员发现180#机位高杆灯上出现了新搭的喜鹊窝,180#机位高杆灯目前处于停用状态,屡有喜鹊在高杆灯顶部筑巢的情况,喜鹊窝很大且结构简单,树枝极易调落机坪带来FOD。并且鸟类的频繁活动对航空器的运行也带来了安全隐患,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制定措施,立即实施,开展了对108#机位高杆灯顶部鸟窝的清理工作,同时对灯具进行了检查,维修人员清理完鸟窝后还在高杆灯灯盘加装了防鸟刺。

  此次鸟窝的清除工作,从源头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高杆灯的正常运行,也为航空器运行安全提供了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