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运管委与机电信息部开展业务交流

http://www.cnair.com 2021-04-16 10:38: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会会)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机坪管制中心将于4月22日正式转场至T3塔台运行,为确保机坪塔台设备设施完整适用,为转场工作提供可靠保障,2021年4月15日,乌机场分公司运管委与机电信息部在运管委三楼会议室开展机坪塔台设备设施维保业务交流会,会议由运管委安全标准绩效室牵头,机电信息部副经理、设备技术中心主任、一线运维人员及运管委资源协调室主任、机坪管制中心主任和相关业务骨干共计10人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业务交流会议程,乌机场分公司运管委就目前机坪塔台过渡期间设备设施性能状态、关键运行设备后台维护进行交流,随后分别对机坪塔台电子进程单系统使用、场面监视系统引接空管局信号源存在网络波动、中小显自动化系统功能欠缺以及内话系统功能健全等方面进行逐一阐述。机电信息部分别从运维人员技术力量、岗位人员资质、人员值排班以及设备应急排故方面进行阐述和解答,指出现目前严格按照行业规章标准定期做好机坪塔台设备设施运维和状态监控,严格落实日检、周检和季度检查制度,全力做好机坪塔台过渡期间以及正式运行后设备维保工作。

  与会双方分别就国内大型机场机坪管制与设备运维好的经验及亮点进行讨论交流,充分借鉴特情处置好的经验及做法,随后双方就日常沟通联络、设备排故及相互配合方面进行积极交流发言。

  此次交流活动达到预想目的,同时增进两个单位互通与了解,在今后的生产运行保障工作中,双方将持续巩固好的沟通联动机制并发挥良好的运作成效,为机坪塔台正式转场以及即将到来航班大流量运行保障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