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锡林浩特机场公司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4-15 13:16: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网讯(锡林浩特机场:岳洋 报道)为更好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按照集团公司有关要求,锡林浩特机场公司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线上活动开展形式为机场公司全体党员、共青团员通过网上献花、网上纪念堂、“致敬英烈”网上留言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网上祭英烈活动。

  线下活动为机场公司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公司团员代表到锡林浩特市烈士陵园开展祭奠英烈活动,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并举行默哀仪式,表达缅怀之情。

  通过本次祭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机场公司党员干部工、青年团员的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先烈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锐意进取、忠诚履职、扎实工作、服务大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