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岗位人员互换 增进交流学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4-14 09:27: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侯迎赛)为了加强员工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其他班组先进工作经验,提升班组整体工作,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于近日开展科室人员互换体验活动。

  在此次岗位互换活动中,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亮剑班组与消防救援中心火魂班组的2名人员进行岗位互换。在为期四天的岗位互换活动中,亮剑班组人员充分体验到了消防救援中心人员的辛苦与不易,也意识到了消防救援中心工作的责任重大。在每日例行的早检查工作中,消防救援中心人员认真、细致的对每一样救援装备进行检查,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能正常使用;在日常训练中也持续加强人员体能训练,提升人员出动时的速度和效率。

  通过开展此次岗位互换交流活动,亮剑与火魂班组之间分享了彼此在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与方法,取长补短,亮剑班组也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人员业务能力,提高人员对本职岗位特殊性的认识和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