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保障乌鲁木齐航空训练

http://www.cnair.com 2021-04-12 19:58: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陈龙)4月8日21时30分,航班号为UQ2001的训练飞机于本场安全起飞,标志着富蕴机场圆满完成为本日的乌鲁木齐航空本场训练任务。  

 为了保障此次飞行训练安全顺利的进行,机场领导在接到任务后,积极组织协调各保障单位安排相关事宜,包括地面车辆保障、人员引导、以及为机组配备餐食;各部门部悉心准备,根据航班流量,制定了飞行冲突指挥调配预案,合理利用乌航起落间隙接收和放飞其余航班,全力保障乌航训练质量的同时,保障了训练飞行空防安全与地面安全。

 这是继2021年以来,富蕴机场安全保障的第一次训练任务。此次训练共计历时9.5小时。富蕴机场始终贯彻“安全第一”的主要方针、做好保障准备为前提,认真总结经验,为今后飞行训练保障积累宝贵的经验。
IMG_0164(20210409-103304)
IMG_0165(20210408-22355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