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圆满完成全疆机场上半年上岗证复训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4-12 12:57: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巩建刚)为确保全疆机场消防、监护护卫上岗证书的有效性,不断提升人员业务技能水平,按照新疆机场集团人力资源部2021年上岗证复训工作部署,航空安全保卫部于3月8日-4月4日分四批对消防、监护护卫上岗证即将到期人员开展了复训工作。

  本次复训与以往不同,航空安全保卫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采取远程理论授课及实操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训人员的业务知识、岗位技能进行培训和考核,目前已完成共四批次252人复训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复训工作,强化了各机场消防、监护护卫人员的业务技能,增强了人员灭火救援实战能力,为全面提高机场安全保障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