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消防应急 知识宣传

http://www.cnair.com 2021-04-11 20:33: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何邦)为进一步做好应急救援工作,切实保证发生突发事件后各岗位能够快速出动、有效处置。4月6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安心班组,联合国际货运部天缘物流公司开展库区停车场货辆起火应急演练,

  并对参演人员开展消防应急救援知识培训。

  结合火灾突发事件处置演练,安心班组消防监控员组织参演单位人员开展消防应急救援知识宣传,对灭火器的使用、初期火灾的扑救以及消防“三懂四会”,以及如何查处消防安全隐患内容进行培训,确保每位参演人员能够熟练的掌握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处置流程。

  通过此次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和消防知识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国际货运部驻场单位消防应急救援处置能力,也使班组员工进一步的掌握了对应急救援工作的各项处置流程及报告流程,为机场安全、平稳运行打下了良好的奠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