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http://www.cnair.com 2021-04-11 20:31: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曹宇)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党支部联合中安保外委单位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结合分公司外委业务管理“四同步”的原则,针对中安保人员普遍年龄较大等因素,中心党支部一改理论课件宣讲的传统学习方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组织人员进行学习。主要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视频资料。

  通过学习中心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担当,牢记自己的职责与使命,切实把党员的表率作用贯穿始终,为新疆机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