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于田)机场开展周边净空安全排查及鸟害宣传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4-10 13:02: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袁佐)近日,和田(于田)机场结合冬春换季深入机场周边城区、乡镇、村庄等重点区域开展了净空安全排查及鸟害宣传工作。

  此次活动采取发放宣传手册、工程地段超高建筑物测算及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重点突出超高建筑物及鸟害对净空安全带来的威胁,使周边人民群众意识到机场净空安全的重要性,引导大家自觉遵守机场净空保护管理规定,做到不在机场净空范围内放飞家鸽及未经批准随意修建超高建筑物。

  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普及了机场净空安全知识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和田(于田)机场周边居民净空保护意识,引导居民自觉遵守并主动维护机场净空环境,为换季工作运行安全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