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开展2021年上半年不正常航班处置提升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1-04-09 16:45: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1年4月09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李敏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积极响应民航局服务管理令的精神,提升雷雨季地服人员的不正常航班处置能力及应对能力,向旅客传递温馨、周到、快捷的真情服务,近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开展2021年上半年不正常航班处置提升培训,本次培训采取线下+线上、理论+多案例场景应用的方式,参与学习及考试700余人。

  海南航空地服管理部特邀来自安全质量中心、拥有丰富一线实践及服务管理经验的资深教员马涛,为地服人员对航班延误定义、不正常航班经济补偿标准、安排餐饮条件、旅客权益保障要求及相关运行、服务风险管理要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浸入式分享不正常航班应急处置典型情境处置经验,并对学员提出的不正常航班保障过程中的疑问进行了深度解答、交流,引导参训人员进行发散性思考。

  海南航空本次不正常航班处置提升培训,旨在精准提升地服人员处置不正常航班综合处置技能,为夏季高效处置不正常航班,守护旅客平安出行做好准备,为持续给旅客提供更便捷、更舒适的地面服务提供有力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