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我们在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4-08 11:15: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罗燕;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为推动广大干部职工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进一步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防线。近日,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以第72个“世界卫生日”为契机,结合机场集团班组建设10S标准,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电力运行管理中心职工对办公区域及辖区内的垃圾、堆积物进行了清除清扫,同时对行道树、花灌木进行全面整形修剪,并及时将枯枝、垃圾堆放到指定地点。通过地毯式、拉网式、网格化排查清理整治,确保了卫生无死角、无盲区、无漏洞,有效防止春季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

  今后,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不定期地组织开展环境整治、清洁工作。形成人人动手、全员参与、共建共治的良好氛围,为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奠定健康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