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领导检查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http://www.cnair.com 2015-07-28 18:09: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自7月9日新疆民航实业公司物业管理部开展的“消除火灾隐患,整治环境卫生”工作,虽然遇到一些来自不理解业主的阻力,但是经过各方面的努力,目前成效显著。

  在清理过程中,发现地下室内杂物繁多,不仅堵塞了过道,有的无主地下室里还堆放有易燃物,存在很大消防隐患。此次物业部的清理工作做到了干净、彻底,无遗留;对于无主地下室,工作人员全部清理干净并将门锁好,以避免再有人将其作为杂物堆放场所。

1
2

  实业公司领导于7月28日上午实地检查了环境卫生整治情况。看到已经清理得干干净净并且无任何杂物堆放的地下室过道,侯建雄经理非常高兴,对物业部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要求,要将杂物清理作为日常工作一直进行下去。

3
4
 

  目前全面清理整治工作已接近尾声,后期将由保洁员每日检查,小区主任抽查,发现再有杂物立即清理,将此项工作常态化进行下去,以达到消除消防隐患、整治好环境卫生的目标。

  作者:芦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