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积极整治环境卫生

http://www.cnair.com 2016-04-19 14:33: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李军孝)春风佛过大地,草树翠绿伊始,百般红紫花开都芳菲,为改善塔城机场环境卫生,提高服务质量。4月15日,塔城机场全体员工在航班结束后打扫机场环境卫生。营造塔城机场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与乘机环境。

  四月之际,春风佛过,将冬季过后裸露的地面上的垃圾同时也吹了出来,极大地影响了塔城机场的形象;为此,塔城机场领导带领全体员工手拿扫帚、铁锹、垃圾袋、手推垃圾箱等,积极清扫、铲除、拾捡塔城机场停车场、公寓楼前、消防楼前、中心花园、机场陆侧区垃圾。经过2小时辛勤劳作,塔城机场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彻底改善了塔城机场的卫生环境,不仅增强了机场员工的环境卫生保护意识,更加增强了集体的荣誉感和凝聚力。同时,也树立了塔城机场的窗口形象,以干净清新的环境迎接每位来到塔城机场的旅客,有效的提高了塔城机场的服务质量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