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特种车库环境卫生和器材设备专项整顿

http://www.cnair.com 2017-04-20 10:27: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4月18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特种库环境卫生与器材设备专项整顿工作,将特种车库内外的卫生和设备进行了彻底的整理和清除。

  本次特种车库专项整顿工作由消防护卫部按照换季实施计划进行,组织驾驶员、战斗员将14个车库内所有车辆及附属工具器材全部移出,针对卫生盲区和条理不明的器材配件进行全面的清理和归类。在整顿过程中,将车库内的水池、暖气设备、卷帘门、水泥地面上的油污全部进行了清理,重点对车辆维修保养使用的地沟槽进行了整理。并仔细检查车库内的墙壁、通风口、应急照明设施、承重立柱是否完好,随后将车库器材进行合理归类,保证器材配件日常管理和使用方便。

  此次特种车库卫生清洁和设备整理工作美化了车库环境,使车库内各器材配件、设备管理更加完善,各车辆处于安全的环境和最佳使用状态,确保了机场特种车辆的正常使用。

富蕴机场开展特种车库环境卫生和器材设备专项整顿 (1)

富蕴机场开展特种车库环境卫生和器材设备专项整顿 (2)

富蕴机场开展特种车库环境卫生和器材设备专项整顿 (3)

富蕴机场开展特种车库环境卫生和器材设备专项整顿 (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