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环境整洁靠大家 宿舍卫生我负责

http://www.cnair.com 2016-03-21 13:23: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了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倡导爱岗敬业、勤俭自强,我部团支部决定于3月18日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从身边做起 ”的活动。

  当天下班以后 ,团员青年们对我部的宿舍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工作,此次活动中,团员青年们各个干劲十足,奋勇争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战”,使原本灰暗的楼道玻璃变得明亮透彻;活动室的大门、走廊瓷砖地面也变得光洁如新......为宿舍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受到同事的好评。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都深刻体会到,“学雷锋活动”并不仅限于某一次具体的活动,它更是一种精神的时刻体现,它的目的也并不在于得到别人的赞赏与表扬,而是在这种互帮互助和团结协作中增进大家的交流,营造积极向上的团支部氛围,为我们的这只团队注入新的力量。

  雷锋日活动圆满结束了,但学雷锋的活动仍在继续,它激发了我们团员青年学雷锋的热情,雷锋精神也将在我们团支部的每个角落继续绽放光芒。(姬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