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改善安检现场服务环境

http://www.cnair.com 2015-01-03 11:12: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高峰)近期,塔城机场安检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旅客过检满意度,认真收集过检旅客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并逐一落实解决。

  由于安检常态化实行脱鞋检查,为使旅客在乘机时有一个舒适的过检环境,安检站想旅客之所想,在现有检查标准下,从外形、耐用、舒适度、安检环境要求、卫生等五个方面考虑在原有的木地板上,加放脚垫,解决旅客提出的木地板太凉的问题,安检方面负责人向广大旅客承诺,通道中实行每天不定期消毒,让旅客在脱鞋过检的同时不用担心卫生题;由于塔城机场航站楼室内硬件设施已不能满足现在的服务需求,如冬季室内温度低,安检现场需要旅客脱衣脱鞋检查,旅客对此意见较多,针对这一点,机场为安检现场加装暖气,并购买暖霸,有效的解决了室内温度低的问题,得到了旅客的好评。

  塔城机场安检将以确保空防安全,提高现场环境质量,提升安检服务质量为着力点,打造安检服务品牌。以服务创新、旅客舒心、检查放心、环境温馨为标准,迎接八方来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