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开展设备维护保养及隐患排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4-08 08:40: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保证安全生产,保证安检设备正常使用,筑牢安全生产底线,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旅客,近日,巴彦淖尔机场开展安检设备维护保养及隐患排查工作。

  为确保维护工作的顺利进行,机场公司制定专项方案,安检设备负责人为设备的顺利运作做好基础准备工作,有效的增加了安检设备的可运行次数,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对通道式X光机、安全门、爆炸物品检测仪等设备进行细致的维护保养,包括对其触控屏、外壳、金属过滤网进行全面清洁,对多种模式、参数进行调试、校准。目前安检设备保持良好技术状态,运行正常,通过此次保养及隐患排查工作,为旅客平安出行奠定良好基础。

  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将继续加强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对于设备运行中出现的问题要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对每一个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认真对待,绝不懈怠,确保设备处于良好的工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