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北京基地:换季不换情,贴心伴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21-04-06 13:35: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1年4月6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康琦雨 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首都机场2021年夏秋季航班已于3月28日正式执行。航班换季后,海南航空北京地区新增北京往返玉林、荆州、黔州三地航线,目前日均出港航班量约为85架次,日均出港客流量约为1万人次。为确保航班换季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海南航空北京基地结合夏秋航班运行的特点,在制定详细保障方案基础上,全力做好航班换季的各项保障工作。

  为了给广大旅客提供便捷顺畅的出行环境,海南航空时刻关注北京基地航班进出港变化,合理安排人员进行服务保障,高峰时段加强对现场旅客秩序引导。夏秋季节多发雷雨天气,针对道路拥堵导致晚到旅客增加的情况,海南航空在首都机场航站楼F02设立加急柜台,并加强了外围工作员对晚到旅客的引导,解决因路况影响而晚到旅客无法顺利乘机的难题。针对雷雨季导致的航班延误,F12值班经理柜台,将会结合旅客需求给予中肯的出行建议,并全力协助旅客办理退改签等手续。针对特殊旅客出行方面,海南航空在首都机场航站楼设立了F14特殊旅客专属值机柜台,高峰时段特服人员提前到位,协助特殊旅客尽早过检,以确保旅客顺利成行。与此同时,海南航空北京国内贵宾室已完成全面的升级改造,通过使用海南特色的屏风进行物理隔离,保护旅客安全与隐私;并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持续落实科学防疫政策,定时对值机柜台、自助值机设备、摆渡车等旅客常接触的地区进行消杀,确保旅客出行安心,为旅客打造舒心的出行体验。

  新航季后旅客人数攀升显著,其中北京飞往三亚、海口、深圳、上海航线的旅客量较大,为全面确保出行安全,旅客出行时仍需做好个人防护。海南航空北京基地在登机前,会对旅客通过无接触方式进行手部消毒,同时进行二次测温。尽管当前从国内低风险地区进入北京无需查验核酸检测证明,但旅客出行同样需要遵守目的地疫情防控要求。出京旅客还需提前了解目的地防疫要求,并在值机环节主动进行健康申报。

  以五星暖心服务,创情满天涯旅途。海南航空秉承真情服务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从细节提升服务,贴心伴您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