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4-05 14:19: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唐浩然)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心畅班组开展以“严管理、转作风、促基层、提质效”为主题的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利用早晚班会,加强人员政治理论学习,让政治理论学习在班组中全覆盖。合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督促全员开展学习,并将平台分数进行公示,在班组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其次全员针对“16种人”的55种表现,开展对照检查及自我剖析,认真分析并及时整改。同时班组开展“6S”专项整治活动,对宿舍和办公区域进行全面大扫除,并严格规范员工仪容仪表,端正员工行为举止,通过开展队列训练提升全员整体精神面貌,以训练促成作风养成,加强人员素质管理。

  通过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航站楼护卫中心心畅班组全员强化进取意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把心思凝聚到工作上,把功夫下到实际工作中,为机场集团2021年运行保障工作平稳有序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