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消防演习

http://www.cnair.com 2021-04-05 14:19: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鸿珂)为加强航站楼安全工作,让航站楼工作人员在突发性灾害发生时,掌握有关防火逃生技能。3月31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亮剑班组开展消防演习。

  上午11时许,航站楼太空舱休息区内响起警报声,各参演人员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引导楼内旅客快速疏散,各负责人带领所属人员和相关区域旅客,弯着腰、用手帕、毛巾等捂住口鼻,沿着航站楼指定疏散方向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大厅内安全地带。随后各负责人清点人数,逐级汇报,相关区域所有人员均安全疏散完毕。

  本次消防演习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强化了航站楼内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工作人员掌握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明确了遇到火灾时每位工作人员的职责,提高了航站楼内处置火灾突发事件、组织人员迅速安全疏散的应变能力,有利于避免火灾发生时常见的混乱失控局面,全面提高了工作人员的防火救火的消防意识与自救互助能力,为航站楼消防安全工作平稳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