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岗位练兵考核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4-05 14:18: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晶晶)为提升班组应急处置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防范人员安全意识淡化、岗位技能生疏,深入推进“三基”建设工作。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对航站楼护卫中心四个班组开展常态化岗位练兵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工作对班组全员的护卫业务和消防监控业务,共十八个科目进行考核。考核组人员以“点菜单”的方式,对各班组所应掌握的科目进行考核。检验班组人员对岗位技能掌握情况的同时,也对班组日常岗位练兵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督察。

  通过开展考核,不仅提升了航站楼护卫中心各班组长自身的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还提升了中心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和班组全员的协作能力,促使员工立足岗位,苦练基本功,争当岗位能手的自觉性,为日后航站楼护卫中心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