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开展班组对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4-05 14:18: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明元)为稳步推进“三基”建设、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水平,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班组对抗活动。

  班组对抗活动在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亮剑班组”和“心越班组”中开展,竞赛科目设定为“背负式泡沫灭火装置”操作。两个班组分别指派4名消防监控员参加,共计8人参赛。比赛采取单人计时晋级赛的方式,8名消防监控员依次操作,用时最短、操作无误的队员获胜。在竞赛过程中每名参赛队员都能表现出勇争第一,不甘落后的拼搏精神,赛后对在竞赛中获得前三名的同志进行了通报鼓励,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通过此次班组对抗活动,促进了班组成员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提升了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增强了队伍的应急救援能力,为“三基”标准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