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3-08 16:28: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倩 袁媛)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8日,伊宁(那拉提)机场组织开展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机场领导向全体女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向女职工发放了节日纪念品,充分肯定了机场女职工“半边天”的作用,认为女职工是机场安全生产、服务保障的重要队伍,在机场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工作中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和独特魅力,希望全体女职工坚守安全底线,提升服务品质,全身心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塑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活动中,工会委员现场讲解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以及维权方式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活动中,女职工们纷纷展示了精心准备的书法、油画、十字绣、编织品、乐高等手工艺作品,女职工代表们对工艺作品进行评分,评选出前三名。

  活动中,女职工们纷纷展示了精心准备的书法、油画、十字绣、编织品、乐高等手工艺作品,女职工代表们对工艺作品现场进行评分,评选出前三名。

  活动现场氛围活跃热烈,女职工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的作用,立足新阶段、坚持新理念、融入新格局,为机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