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3-05 17:17: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文凤)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传递向上向善的巾帼正能量,进一步增强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女职工开展“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由女工委员做了动员讲话,鼓励女员工培养兴趣爱好,丰富精神生活,要怀着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集体责任感,将个人利益和单位发展,紧密的结合在一起,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随后,在场女职工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的形式,畅谈作为女性不同角色的感想和心声,抒发了情感,传播了热爱单位、热爱家庭、热爱生活的良好愿景。最后,女工委员将鲜花和节日福利送到女职工手中,使其深切体会到单位的关心和爱护。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女职工关注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增强在集体中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精力投入工作,为奋力开创“十四五”新疆机场事业发展新局面奠定基础。

  联系方式: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刘文凤  13119913228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