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召开贵宾服务保障联席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21-03-05 16:59: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金文静 孔祥名)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全力做好特殊航班及贵宾服务保障工作。3月4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与天缘丝路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贵宾部召开贵宾服务保障专题会议。

  此次会议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诚邀天缘丝路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贵宾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以贵宾及贵宾车辆服务需求为出发点,重点围绕特殊航班及贵宾保障期间人员管理、业务流程、岗位职责等角度,全面分析历年来贵宾车辆预约、安全管理、服务保障等共9项问题,共同商定改进方法,互相交流好的工作经验,双方均表示:将会以真情服务为原则,最大限度给予双方配合与支持,切实提升人员服务意识及责任意识。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提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窗口形象及服务满意度起到了积极作用。

  目前,机场航班及地面运输压力不断增加,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提前梳理业务流程,固化工作经验,建立长效机制,有效促进人员服务品质全面提升,为贵宾服务保障及旅游旺季贵宾车辆保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