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宣传消防安全”志愿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3-05 13:27: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孙文君、邵文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引导旅客关注消防安全、重视消防安全,预防遏制火灾事故发生。3月4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团委以“雷锋日”为契机,以志愿者服务活动为抓手,组织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 宣传消防安全”青年志愿者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在T2航站楼内主动为旅客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为老弱病残孕旅客提供帮扶服务等,共引导服务旅客80余人次。同时联合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从家庭火灾隐患知识、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疏散逃生及工程项目现场施工消防安全知识着手,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对航站楼内商家、旅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教。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虽已圆满结束,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时刻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新时代雷锋同志的传播者、弘扬者。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