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3-05 11:06: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罗燕;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2021年3月5日是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学习雷锋精神,不断推进服务工作迈向深入。3月4日,乌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为主题。志愿者们为商铺工作人员以及附近居民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通过检查商铺内的用电设施、更换已损坏的电源开关为切入点,以大家日常工作生活中经常会忽略的用电安全隐患作为案例,更加生动细致的进行宣传教育,使大家既学到安全用电知识,又掌握了节能降耗技巧。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展现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青年职工学习雷锋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又切实提升了商铺工作人员及机场附近居民安全用电意识,为大家共同维护机场用电安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