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弘扬雷锋精神 多彩志愿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5-03-09 10:19: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团委在3月5日学雷锋日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多种形式的的志愿服务活动,由此拉开志愿服务月活动的的序幕。
 

 

  5日清早六点半,飞行部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候机楼。虽然天还很黑,候机楼里却已是熙熙攘攘,志愿者们立即穿上专用的红马甲,开始了旅客的引导和服务。志愿者们在参加春运候机楼服务之前,都经过了专门培训,对旅客遇到的常见问题都能熟练解答,并且熟知自助值机的使用。志愿者们分散在自助值机旁边,引导和帮助旅客使用自助值机完成登机牌的办理,大大提高了旅客办理乘机手续的效率,减轻值机柜台压力,志愿服务红马甲也成为了春运候机楼中的一道亮丽风景。
 

 

  5日,部团委还招募志愿者在飞行部内开展了服务活动,帮助正在进行办公区调整的分部和科室进行了搬迁工作,帮忙搬运大件办公用品和资料档案柜,青年们的加入,极大地提高了搬迁效率,使各科室迅速恢复了正常工作。

  在部团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各分部团支部也积极响应,提交了公益,环保和帮扶等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方案,为飞行部的志愿者们搭建更多的服务平台,也使志愿服务精神在飞行部青年中生根发芽,发扬光大。

  南航新疆分公司  赵彬 刘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