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3-10 16:41: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3月5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消防护卫部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在候机楼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弘扬优良传统、争做道德模范,大队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佩戴服务志愿者绶带,在候机楼、停车场等重点区域内开展便民服务、引导服务、问询服务、应急救助服务、帮助提拿物品、消防知识宣贯等志愿帮扶活动。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团员青年们得到了心灵的熏陶,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让我们身体力行,从小事做起,助人为乐,传递大爱,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做新时代“活雷锋”的践行者,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传递正能量,为机场新常态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