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全面启动2018年“暖冬行动”志愿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02-01 13:37: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月31日,按照新疆机场集团团委统一要求,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团支部举行2018年”暖冬行动”春运志愿者服务启动暨宣誓仪式。

  活动中,机场全体青年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并围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为主题,宣讲了“暖冬行动”期间的相关服务工作要求。此次“暖冬行动”从2月1日开始,持续到3月12日,共计40天。期间,富蕴机场全体青年团员将立足岗位,结合实际,于新疆机场集团各机场统一步调,通过开展协助图书旅客登机、行李提取、路线引导、航班信息咨询、乘机手续办理、宣传民航法律、法规、民航文化、乘机常识等志愿服务。

  富蕴机场全体青年志愿者将全新全意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全力做好春运期间旅客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旅客的安全、顺畅出行贡献力量。

活动正式启动
集中讲评
宣读工作要求
宣读文件
宣誓现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