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3-05 15:45: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关立军 魏伟)为进一步在全员中掀起学习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潮,3月4日,伊宁(那拉提)机场积极响应伊宁市文明委号召,组建了一支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加了伊宁市天百广场前的“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服务活动。

伊那机场参加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机场以“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采取资料发放、板报展示、现场解答的方式,在市区向市民普及净空保护、航空器安全运行知识,引导市民自觉维护机场安全环境,营造良好的净空保护氛围。通过现场解答为众多市民普及购票、乘机、行李托运等知识。响应号召的还有伊宁市各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以及武警、消防部队等,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伊那机场“学雷锋日”展团员风采

  伊宁(那拉提)机场将不断推进“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建设,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并在机场范围内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新高潮。

伊那机场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