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3-03 13:19: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丁婧)又是一年三月,又是一年学雷锋月,“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代中华儿女像雷锋同志那样,默默无闻地在生活中做着好人好事。在“雷锋月”期间,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宣传活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开展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倡导全体员工重温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入理解雷锋精神的真正含义,明确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社会主义精神、共产主义精神最完美的结合;雷锋精神是以雷锋的精神为基本内涵、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其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强化岗位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发员工企业主人翁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要求各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雷锋日”主题志愿活动,在安全、运行、服务保障工作中,落实“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做”的工作要求;各部门可结合岗位实际情况、工作区域特点、服务对象差异性需求等,多措并举推出“学雷锋”便捷出行新举措,组织“学雷锋”青年志愿者在值机、安检、候机、登机等区域为旅客提供问询引导、翻译帮扶、提拿行李等贴心服务。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要围绕“学雷锋”“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利用新闻媒体、网络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手段,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体化,用身边事教化身边人,大力宣传雷锋精神,营造学雷锋良好环境氛围。

  雷锋精神是一面旗帜,永远闪耀着盖不灭的光辉。我们不经意间的疑似善念、一个善举,也许会为他人带来意想不到的帮助,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能力,成为他人生活中的“雷锋”。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全体员工向雷锋同志学习,从点滴做起,爱祖国,爱社会主义,忠于党,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使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发挥出别样的光芒!

  2021年3月2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