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服务新举措:富蕴机场于细微处彰显真情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1-03-03 10:1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刁玉飞 赛力克)3月2日,由于阿勒泰天气原因,富蕴至阿勒泰航班取消,富蕴机场积极做好旅客服务及解释工作,为旅客提供全流程服务体验。

 

  据了解,航班取消后,富蕴机场员工赛力克发现一名旅客十分焦急的在候机楼内徘徊,上前询问,了解到这位旅客专程来富蕴滑雪,现有急事需前往阿勒泰,赛力克听到这个消息后,立即帮助这名旅客寻找去阿勒泰的线路车,将旅客送上车,留下联系方式后,才放心回到工作岗位。这名旅客表示:“谢谢你们的关心和帮助,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富蕴机场始终将旅客的需求作为服务宗旨,提升服务质量,突出人文体验,积极践行高品质“真情服务”。

  细微之处见真情,真情服务传大爱,富蕴机场始终秉持“真情服务”的服务理念,全面提高出行旅客服务体验,助力“人文机场”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