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眉山项目部召开复工生产部署暨安全教育培训会

http://www.cnair.com 2021-03-01 16:50: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2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眉山石佛河畔生态湿地观光园一期项目部召开复工生产部署暨安全教育培训会,会议由项目经理主持。

  会上,项目经理首先传达了公司“四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同心协力、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同时对2021年施工生产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从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工期兑现等作了明确的要求。

  随后,安质部传达了公司2021年安全质量工作会议精神暨“安全生产典型事故汇编”案列分析,目的在于提高项目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确保项目安全质量平稳运行。

  会议最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闭卷考试。

  (谢虎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