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公司团委召开“五小”创新活动动员会

http://www.cnair.com 2021-03-01 08:40: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网讯(巴彦淖尔机场:陈晨报道)近日,按照集团公司 “五小”创新活动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巴彦淖尔机场团委召开“五小”活动动员会,要求员工们立足本职,积极创新,发挥自身聪明才智,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质量,落实创新创效工作。

  会上,巴彦淖尔机场团委书记对方案的重点内容、要求进行了解读、宣贯,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各支部任务,要求各团员及青年员工认真落实方案内容,结合本职工作,从多角度进行积极思考,要求青年员工积极利用新技术、新概念,认真创新钻研,坚定地走科学创新之路,搭建科技创新,青年创新的平台,鼓励青年员工,帮助青年员工,勇于创新,发扬精神,发挥自身聪明才智。

  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团委将继续围绕安全生产,旅客服务,立足岗位,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引导青年员工从“小”处入手,发挥青年员工的主观能动性,挖掘青年员工的创新能力,为民航事业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