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多措并举做好“两会”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2-28 22:03: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孔浩璇)为切实做好2021年“两会”期间的疫情防控与航空运输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要求,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心畅班组根据要求全面部署安排2021年“两会”保障工作。

  今年的“两会”保障将呈现三大特点,一是面临疫情防控的重大考验,进入冬季以来,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加速蔓延,航空运输面临的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加大;二是春运与“两会”保障重叠,学生流、劳工流、探亲流等多种客流会明显增多;三是春运处于冬季,降雪、低温、大风等特殊天气不确定因素较多。

  为了确保“两会”班组期间航空运输保障任务顺利完成,航站楼护卫中心心畅班组组织开展《不正常天气航班延误应急处置预案》、《发热人员处置流程应急处置预案》、《航站楼内旅客突发生命体征异常应急处置预案》等培训,提高人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并在每周五开展法定自查,通过中心督导检查,班组交叉检查等方式,对人员进行应知应会内容抽问,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时查缺补漏、强化薄弱环节。同时针对冬季降雪及低温天气,警醒教育全员切实做好恶劣天气、突发事件的保障工作。严防人员思想上松懈麻痹,做好航班延误的协同保障工作,切实落实“真情服务”要求,让旅客安全顺畅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