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1-02-28 22:03: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周旭)为做好航站楼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巩固消防灭火基本知识,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重点对灭火器使用方法、发生火灾的自救逃生技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在理论培训后开展灭火器实操培训。通过实际操作,亲身体验的方式,使航站楼护卫中心全员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提升了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使航站楼护卫中心全员提升了火灾防范安全意识,巩固消防灭火基本知识,掌握更多的火灾逃生及初期火灾扑救技能,提高了全员在消防突发事件中的应对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