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女职工劳动保护专项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1-02-28 22:02: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赵海娟)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保护女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的法律意识,提高女职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2月28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开展了女职工劳动保护专项培训。

  此次活动主要学习了《女职工劳动保护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中职业危害因素的防范、孕母保健的注意事项及“五期”劳动保护法律知识等内容。通过学习和宣传,使女职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了解自己依法享有的权利,增强了女职工的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提高了女职工们的向心力和归属感,营造了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要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干劲再立新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