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2-18 17:02: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陈龙 邱楠)为让出行旅客感受到春节的气息以及机场送上的专属祝福,近日,富蕴机场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工作人员与旅客互动 (2)
工作人员与旅客互动 (3)
工作人员与旅客互动 (4)
工作人员与旅客互动
旅客挑选小礼品
为旅客送上我们的祝福
 
 
    今日下午,航站楼内赶着春运的旅客熙熙攘攘,突然从远处推来了一辆“如意餐车”,醒目的“餐车”使旅客们纷纷停下脚步,驻足观望。随着各科室工作人员带着礼品出来时,旅客们脸上都露出了微笑。
    本次活动在候机楼内营造节日氛围,象征着年节气息的中国结和福字、一排排的红灯笼,还在机场院内设立了雪雕,悬挂了彩色LED灯。除营造气氛外,机场还特别定制了新年“如意餐车”里面为旅客准备了琳琅满目的小礼品,如:水杯、小牛手办、为小朋友准备的糖果等。
    通过开展以上活动,让回家的旅客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让出行旅客也感受到了暖暖的祝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