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营造浓厚春节氛围

http://www.cnair.com 2021-02-05 16:59: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富蕴机场在落实疫情防控和运行保障工作的前提下,增添节日氛围,以旅客感受为出发点,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给旅客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  
       富蕴机场本着突出节日氛围,节约成本的原则,充分利用地理环境等原则。富蕴机场在航站楼、机场大门口、中心变电站、航管楼等地挂灯笼、张贴新春祝词、挂饰等,人工进行堆雪,雕刻制作雪雕并在雪雕上装饰LED彩灯,使整个机场喜气洋洋,使整个机场喜气洋洋,到处是节日的气息,让每一位出行的旅客都能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让广大职工群众欢度佳节。


        随着新年即将到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改进细化服务,推出真情服务举措及时解答旅客问询的问题,让旅客在候机的同时感受到富蕴机场的贴心服务,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温馨、便捷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