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终端网络通信室开展干部民主测评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2-05 16:58: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李哲)按照民航华北空管局的统一部署,通信网络中心终端网络通信室2021年1月29日上午召开职工大会,进行干部民主测评工作。
通信网络中心党委非常重视2020年度考核工作,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对该项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具体要求。终端网络通信室进行了精心准备,班子成员准备了述职报告,并提前对全室人员进行了公示。会议精简议程,避免形式主义,由终端网络通信室党支部书记主持,科室主任代表支委会进行了述职,与会职工对该室领导班子及正副职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信网络中心副主任肯定了终端网络通信室在2020年的工作成绩,对全体职工关心的绩效考核、职称评聘等工作进行了解释,并对该室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