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积极开展春运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2-04 17:44: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切实做好春运保障工作,阿勒泰机场成立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精心谋划,提前部署,制定春运保障工作方案,确保为旅客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春运出行体验。

  空管业务部做好复杂天气预防、预警等工作,在航班延误或取消时,及时通报航班信息。飞行区管理部进一步细化除冰雪工作程序和应急处置预案,除冰雪设备等能够满足特殊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要求,提高应对冰雪复杂天气的能力;安全检查站加强人员培训,重点对烟花爆竹、易燃易爆物品的查控能力进行培训;航空安全保卫部加强机坪运行人员的安全教育和车辆的维护保养,杜绝航空器与地面设施发生碰撞;地面服务部加强对老幼病残孕、援疆干部、学生、务工返乡人员等重点群体关爱服务,并设立了爱心通道老幼病残孕旅客候乘区和医疗服务点。

  为做好春运期间复杂天气下的航班保障工作,阿勒泰机场合理搭配值班力量,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思想、精力、工作三到位,严格落实“真情服务底线”要求,全面做好春运期间旅客服务保障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