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同程旅行联合动漫IP超级飞侠在重庆机场打造春运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2-04 10:41: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同程旅行联合国内人气动漫IP”超级飞侠“在重庆机场举办了主题为“春节团圆与超级飞侠同程”的线下活动。双方通过整合优势资源,将人气动漫IP与春运出行巧妙融合,并通过丰富的线下活动,给用户带去不一样的出行体验。

  活动期间,同程旅行以“飞儿萌+超级飞侠”的设计元素,在重庆机场T2、T3航站楼搭建了“春节团圆与超级飞侠同程”主题场景,布置了大型乐迪模型和其他系列飞机模型。精心制作的超级飞侠和同程飞儿萌的IP形象,吸引众多旅客驻足合影,现场举办了手写祝福语扫码领红包,抽取双人往返机票等活动。据了解,该活动将从1月29日持续到2月18日。

  此外,因疫情原因对刚性出行旅客提出了更高要求,为助力旅客安全出行,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同程加油站”,凡是同程旅行的会员用户,到加油站向工作人员展示同程订单即可免费领取超级飞侠联名口罩一份。

  “ 优质IP利于情感的传输,超级飞侠’每时每刻,准时送达'的口号和同程旅行持续致力于打造用户高品质出行体验的理念不谋而和。此次活动,一方面能够为双方品牌注入新鲜活力,另一方面丰富了用户的出行体验,让用户在出行途中收获不一样的旅程。”同程旅行机票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同程旅行一直努力打造年轻化的品牌形象,通过不断探索与全球明星品牌的跨界合作,为用户创造更为多元、丰富的旅行体验场景。特别是去年同程旅行品牌年轻化升级以来,开始了一系列年轻破圈尝试。此前,同程旅行成为“腾讯王者人生平台”(国民手游王者荣耀官方福利平台)的首家OTA合作品牌;同程旅行还携手名创优品打造了联名手提包,以张扬、酷炫设计打入年轻潮流阵地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